欢迎访问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处团委党支部党日活动简讯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01

今年是全国第二十九个助残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学院德育工作的内容,531日下午学生处团委党支部党员和“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代表利用党日活动时间走访了西安市儿童福利院,奉献爱心,福利院负责人热情接待大家并详细介绍了西安市儿童福利院的现状,随后带领大家参观了福利院。

学生处团委党支部书记王玉玲同志代表学院向西安市儿童福利院发放了慰问品。

王玉玲处长向随行党员和同学们强调,要珍惜我们当下的幸福生活,在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常怀感恩之心,尽全力完成学院和各级领导交代的任务,努力向学院的转型发展和升本做贡献。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启源二路199号  邮编:710021  版权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 陕ICP备180097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