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处团委党支部2020年开展述职评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13

按照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要求,2021年1月11日下午,学生处团委党支部组织开展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和学生处群众代表参加,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寿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的民主评议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玉玲主持。

首先由支部书记述职并通报班子对照检查情况,10名党员逐一进行个人自评。随后进行党员互评,大家先对支部班子进行评议,再结合党员日常表现及自评情况对其他党员进行评议。在民主测评阶段,首先对支部班子进行民主测评,随后对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经民主评议,党员对党支部班子总体评价为好,认为支部班子能够很好执行上级党组织决定,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主动联系群众。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启源二路199号  邮编:710021  版权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 陕ICP备180097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