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处团委支部开展教育整顿第二轮谈心谈话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9

学生处团委支部开展教育整顿第二轮谈心谈话活动

      918日,学生处团委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行政楼三层会议室开展教育整顿第二轮谈心谈话活动,分管院领导赵广和副院长以党员身份参加。

    

2B736


谈话中,谈话领导与各谈话人敞开心扉、面对面沟通交流,切实达到交流思想、打消顾虑、帮助提高、解决问题的目的,强化了谈话人责任担在先、行动走在先、样子放在先的职责使命感,为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本次谈心谈话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入中心环节后对全体干部职工思想的再动员,对查纠整改工作的再推进。通过谈心谈话,深入细致做好思想发动和政策宣传,教育引导大家正确理解“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要求,激发自查自纠的内生动力,推动顽瘴痼疾整治取得实际成效。

 

          学生处

                                        202191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启源二路199号  邮编:710021  版权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 陕ICP备180097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