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第三届“长安杯”国家安全知识竞赛开始了!你准备好了吗?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03

国家安全

教育



图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教育部《关于加强大中小学国家安全教育的实施意见》,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三届“长安杯”陕西省大中小学国家安全知识竞赛暨高校学生素养展示活动的通知》, 加大国家安全教育力度,不断增强我院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现组织全院同学们参加第三届“长安杯”国家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对象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活动时间


网络答题时间即日起至3月17日24时结束,以提交时间为准,逾期无效。



活动安排

(一)学习准备

为方便广大同学学习和掌握国家安全知识,可登录陕西省教育厅门户网站(http://jyt.shaanxi.gov.cn/)搜索“‘长安杯’陕西省大中小学国家安全知识竞赛学习资料汇总”查看相关学习资料。

(二)网络答题

请全体同学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微信小程序“三秦高校415安全知识竞赛”,进入答题页面进行答题。

【工作提示】

     目前,因微信小程序备案新规影响,第三届“长安杯”《415安全知识竞答》小程序名称更名正在微信平台审核中。因此,请同学们先通过第二届“三秦高校415安全知识竞赛”小程序进行答题,答题情况不影响本届个人成绩和学校总分计算。答题小程序也会通过微信群发至各区队,请同学们积极作答。

(三)答题入口

图片

(四)操作步骤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所有人【工作提示】

“415安全知识竞赛”小程序已发布至省教育厅官网首页,望各校广泛动员学生积极参与答题。目前,因微信小程序备案新规影响,第三届“长安杯”《415安全知识竞答》小程序名称更名正在微信平台审核中。因此,请各高校通知学生先通过第二届“三秦高校415安全知识竞赛”小程序进行答题,答题情况不影响本届个人成绩和学校总分计算。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竞赛组委会,2024年3月1日)

注意事项:

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每个人都是国家安全的“捍卫者”。希望各位同学积极参加竞赛,通过竞赛的形式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提高维护国家安全能力,强化责任担当,筑牢国家安全防线。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启源二路199号  邮编:710021  版权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 陕ICP备180097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