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院召开2024年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05

在全国“两会”召开前夕,为确保学院安全稳定,保障“两会”期间校园秩序良好,3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锦蓉主持召开2024年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总结通报开学初学生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安全稳定工作。各系学工副书记、大队长及学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王院长首先传达了近期维稳安保工作和校园安全稳定等文件精神,她指出,要完善学生诉求接诉即办工作机制,畅通反映问题的渠道,全体学工干部要引导学生正确发表网络言论,不信谣、不传谣,及时处置突发事件。王院长表示,全体学工干部坚持在位在岗和主动担当作为是值得肯定的。针对近期工作,她强调,各系要围绕2023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2024年工作重点进行研究,总结提炼亮点,梳理短板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学生处要在听取、吸纳各系建议的基础上,认真梳理工作要点,聚焦制度建设、能力提升和改革创新,对标本科公安院校,研究学生工作规律,高质量谋划好2024年的工作。

1A138?e=.jpeg

会上,学生处通报了教育整训、学生资助和安全稳定等方面的情况,各系重点汇报了开学初安全隐患排查的结果。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启源二路199号  邮编:710021  版权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 陕ICP备180097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