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生处召开2024年第一次心理专干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07

正逢“两会”召开期间,为确保学院学生心理健康,3月5日下午,学生处组织召开2024年第一次心理专干会议,共同学习关于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文件,安排细化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并对本学期学院心里育人活动进行了讨论。学生处副处长郑红燕,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白蕾蕾及各系心理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教育部等十七个部门联合印发的《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专项行动计划》、教育部《基础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改革攻坚任务清单》第13项行动《学生心理健康提升行动》等文件,并结合学院《关于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近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生处要求各系心理专干、辅导员加强宣传,做好排查,每月更新台账并上报,有危机事件第一时间上报。

最后,参会人员就落实学院要求,结合省委教育工委文件开展切实有效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进行了讨论。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启源二路199号  邮编:710021  版权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 陕ICP备180097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