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学生资助

学院举行2023年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暨 培训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28

    627日下午,陕西警官职业学院2023年度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暨培训会议在行政楼一层东二阶梯教室举行。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王锦蓉、学生处负责人张俊鹏、学生处副处长郑红燕出席,仪式由学生处张俊鹏老师主持。此次聘任仪式中共有38名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获聘为学院2023年度“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大使”。

    

1AC72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张弛向与会师生介绍了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工作的由来和历年工作开展情况。郑红燕副处长宣读了《关于聘任艾欣等38名学生为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决定》,王锦蓉院长向接受聘任的38位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大使表示祝贺并致辞,勉励大家要充分发挥宣传大使的作用,从资助工作的重要意义、资助大使的工作职责和做好资助感恩教育三个方面为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做出动员,鼓励他们为学院资助工作的更好发展贡献力量。法律系资助宣传大使赵希程作为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会议向受聘的38名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发放了聘书和工作证件。

16F38

聘任仪式后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张弛向与会师生进行了介绍了国家资助政策和学院资助政策体系,向新聘任的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和学生资助委员进行了资助政策培训,让同学们通过直观感受学校各项资助政策内容、资助力度和资助成效等,全面了解高等教育阶段的国家资助政策,为更好地开展资助宣传奠定基础。

1CA65

                                                                          

                                                                            学生处

                                                                        2023628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启源二路199号  邮编:710021  版权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 陕ICP备180097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