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开展2023年新任辅导员资助政策暨实务培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12

     

    9月11日上午,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按照学院《关于组织2023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的通知》要求,开展新任教师(辅导员)资助政策暨实务专项培训。各系新任教师(辅导员)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参加培训,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张弛主讲。

    

3644C

    本次培训旨在通过讲解学校学生资助体系、学生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国家奖学金评审、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审等相关模块,培训学院各类手续和相应注意事项,让新任教师(辅导员)全面了解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和学院有关资助举措。参会的辅导员在细心聆听的同时也在积极地思考每个资助版块开展的内容和时间节点并记录,随后在会议讨论阶段进行有序的举手提问,学生资助中心负责人张弛对于辅导员的疑问不解进行细致地一一解答,最后在解答完所有疑问的辅导员提出的问题后结束了本次培训会。学生资助是一项重要的保民生、暖民心的教育扶贫惠民工程,全体学工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做好工作,确保各项资助政策精准落到实处。学生处提出,希望新任教师(辅导员)坚持把促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学生资助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做好相关政策落实,把好事办好。

     

2E1F0

    学生资助是一项重要的保民生、暖民心的教育扶贫惠民工程,全体学工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做好工作,确保各项资助政策精准落到实处。学生处提出,希望新任教师(辅导员)坚持把促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学生资助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做好相关政策落实,把好事办好。此次资助政策暨实务培训,进一步推进了学院资助育人工作,促进了新任辅导员资助工作水平的提升,使后续的学生资助工作能够高质量、严要求地开展。

   

335A1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3年9月12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启源二路199号  邮编:710021  版权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 陕ICP备180097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