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放周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23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放周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危机预防和干预,有效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学生处组织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放周活动。

     

    1016-19日下午1430-1730,位于四号教学楼4楼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迎来了全院各区队心理委员以及感兴趣的同学一百余人,心理协会的同学带领大家参观了预约接待室、心理咨询室、沙盘游戏室、情绪宣泄室、团体辅导室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学们体验了体感放松椅、智能宣泄仪、身心减压床、沙盘游戏等,现场的同学热情高涨,积极踊跃,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放周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心理协会协办,在协会各部门成员全力配合,区队心理委员以及学生通过团体活动与讲解结合的方式让同学们熟悉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明确心理委员的工作意义,提升心理委员的工作水平,并指导心理委员操作中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系统,为新生心理测评的顺利完成打下基础。

     

     

    通过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放周活动,组织学生特别是新生参观体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各功能部室,广泛宣传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信息,帮助学生更直观、更理性地了解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学生求助和自助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和心理保健意识。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启源二路199号  邮编:710021  版权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 陕ICP备180097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