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

    司法系组织学生观看第三届陕西高校校园心理情景剧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01

    司法系组织学生观看第三届陕西高校校园心理情景剧

     

    2023年10月20日,以“演绎心世界,拥抱心健康”为主题的《第三届陕西高校校园心理情景剧优秀剧目巡演》首场巡演活动在长安大学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根据学院统一安排,学生处副处长郑红燕、司法系辅导员刘政朝、季文婕带领司法系100名学生代表前往长安大学观摩学习。

     

     

     

     

     

    演出开始前,长安大学副校长裴建中、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巡视员董侠先后发表了致辞,强调了高校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身心健康素质协调发展的重要性,并预祝此次巡演圆满成功。

     

    参加巡演的四个获奖剧目立意深刻、引人深思、精彩纷呈。从友情、亲情、学业、前途等方面诠释了大学生内心世界和情感需求,学生演员们各显才能、各领风骚,通过他们生动的语言和形象的表演展示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将学习生活中的迷茫、烦恼展现的淋漓尽致。

     

    演出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情景剧中,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并从中反省自身、得到感悟和智慧,掌握解决困难的方法,树立积极进取的心态,变得更加成熟。

    此次观摩活动让我院师生颇受启发, 为我院后续开展心理教育,制作出内容丰富、品质优秀、立意新颖的情景剧积累了宝贵经验。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启源二路199号  邮编:710021  版权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 陕ICP备180097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