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心理协会团建活动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29

    相约,健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心理协会团建活动顺利举行

     

    冬日的夜幕来的很着急,似乎想把这个世界的温暖驱散,但是随之而来的是一盏盏灯火亮起,2023年11月22日晚,主题为“与心相约,健康成长”的团建活动,在学院4号教学楼,拉开序幕,温暖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首先是“你画我猜”,通过画画和猜测的过程,大家积极互动,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大家都在“手舞足蹈”,每一组都想着赢下游戏,每一个动作仿佛都在展现青春的活力。

    “蒙眼转圈投球”游戏时,协会成员在蒙着眼睛的情况下,很多人凭借着肢体协调性和平衡力,将球投进目标桶,而他们的队友也并未闲下来,都各在为自己的队伍着急和加油。

     

     

    “眼色游戏”环节,大家凭借敏锐的观察力,将这个游戏进行了较长时间,每一个出局的协会成员都满脸写着不服气。

    蒙眼刺客游戏”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在这个游戏中,蒙着眼睛的“刺客”需要找出其他参与者组成的“战士”,通过听觉和感觉进行判断,最终成功“刺杀”战士。这个环节不仅锻炼了大家的感知能力,还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

     

    在此次活动中,发生了许多令人难忘的趣事。有些人在游戏中因为找不到方向而显得手忙脚乱,引得周围人哈哈大笑。还有些人凭借着敏锐的听觉和感觉,在游戏中展现出了惊人的实力......这些趣事都成为了我们宝贵的回忆。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使我们增进了彼此的了解,还提升了自身的心理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感谢每一位参与者的积极配合和支持,让这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让我们期待着下一次活动的到来。

     

    参加了这次心理活动让我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内心世界,同时发现自己的优点和不足。

    ——王承龙

    活动期间和他人分享和交流,让我获得新的视角和思路,拓宽自己的思维和认知。

    ——赵泽宇

    此次心理活动不仅仅提升自信心和自我认知,还增强自我调节和情绪管理能力。——张以琳

    在活动中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拓展社交圈子,建立良好人际关系,获得情感支持和帮助。——黄佳丽

    活动期间我明白了自己的发展方向。——成世豪

    心理活动提供的安全、舒适、放松的氛围,缓解了我生活中的压力。

    ——吴济楠

    参加心理活动后,自己的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都得到了提升。

    ——张少研

    参加了这次心理活动,解决了我的问题和困惑——贺佳贝

    参加了此次活动增强了自我价值感和使命感,它让我的成长和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董艳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启源二路199号  邮编:710021  版权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 陕ICP备180097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