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处召开顽瘴痼疾查纠整改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9

    学生处根据学院《关于召开顽瘴痼疾查纠整改专题会议的通知》要求,于20211027日在行政楼103办公室召开顽瘴痼疾查纠整改专题会议。

会议由王玉玲处长主持,围绕顽瘴痼疾查纠整改“当下治”的要求,坚持立查立改、边改边建的原则,结合查纠整改过程学生处提交的顽瘴痼疾查纠整改线索和教职工自身查摆的问题,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全体教职工进行个人顽瘴痼疾整改汇报,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

245D1

经过阶段性整治,总体看,全体党员教职工对已经梳理出的顽瘴痼疾,都采取了相应的整改措施,正在逐项稳步推进,有的职能科室已经建章立制,并初见成效,有些还在进行拟定和调研。

王玉玲同志强调,学生处全体党员教职工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郭声琨书记在全国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上重要讲话要求,切实按照学院《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实施方案》和《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从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部署要求的高度,立足于从政治上、思想上查起,切实把存在问题找精准,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定具体,把每一项整改措施都落到实处,逐项落细贯彻措施,加强跟踪督办,及时反馈进展,真真正正把教育整顿的成果体现在日常本职工作中,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更好的促进我院学生管理工作的发展。

 

                                             学生处

                                          2021年10月28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启源二路199号  邮编:710021  版权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 陕ICP备180097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