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处团委党支部召开2021年支部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02

   按照学院《关于召开2021年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学生处团委党支部于202231日在行政楼103办公室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应到党员9人,实到8人,1人勤务。赵广和副院长作为普通党员参会。

    

44F4D


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玉玲同志主持,主要包括文件学习、支部党务工作总结、组织生活会以及2021年党员民主评议。在组织生活会上,王玉玲同志代表支委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参会党员分别从政治学习、担当作为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查找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

赵广和副院长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学生处团委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质量高、效果好,对支部2021年领导学生处、团委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肯定,提出希望支部能够进一步加强政治性,进一步强化组织力、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和组织性建设,要将党建工作和实际工作进行有机结合,更好的服务学生,服务教育教学。

3759E

组织生活会后,学生处团委党支部进行了2021年党员民主评议,推选了王玉玲、郑红燕、赵钢奇等3位同志为2021年优秀党员。


                                            

                                        学生处团委党支部

                                                            20223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启源二路199号  邮编:710021  版权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 陕ICP备180097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