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处团委党支部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外记者见面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3

     

20221023日,学生处团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共9人、教职工2人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外记者见面会,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大会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

      

4D0A4

千秋伟业,关键在人。中国共产党走过了百年奋斗历程,如今又踏上了新的赶考之路。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我们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学生处团委支部全体党员必将遵照党中央要求,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27F5F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启源二路199号  邮编:710021  版权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 陕ICP备18009716号-1